即時體育

溫網|18歲黃澤林不敵男雙拍檔 青年組男單8強止步仍寫港歷史 (21:43)

18歲香港網球新星黃澤林昨晚再寫歷史,於溫布頓錦標賽青年組男單首闖8強,惟今晚(7日)遇上美籍華裔球手兼男雙拍檔鄭瑞,苦戰以盤數0:2敗陣,無法在男單衝冠。

青年世界排名17位的黃澤林昨晚打入8強,成為香港史上首名溫網青年組男單8強人馬,今晚巧合地遇上同齡的男雙拍檔張瑞。這名港將首盤較多失誤,尾段一次反手無壓力下犯錯後被破發,以4:6先失一盤。他在次盤開賽錯失兩次破發機會,其後亦未能重拾狀態,終在全場多達28次無壓力犯錯下,力戰再輸一盤3:6,未能再次改寫香港歷史。

黃澤林今晨亦與鄭瑞出戰青年組男雙16強,面對英籍組合雖然先贏一盤6:3,但隨即失掉一盤6:7,需靠決勝盤分高下。二人最終以激戰至「搶十」再「刁時」,才以12:10奠定勝局,稍後再戰爭入4強。

其他報道:NBA|29歲比爾續約巫師5年 史上第10人設不可交易條款

其他報道:女子歐國盃|英格蘭揭幕戰小勝奧地利 6.9萬觀眾破入座紀錄

其他報道:溫網|拿度忍痛反勝 難保證明日出戰4強 徒弟兼港將黃澤林今雙線爭勝

其他報道:轉會|貝積雲勢回巢阿積士 C朗連續3天缺席曼聯操練

相關字詞﹕黃澤林 網球 溫網 溫布頓錦標賽 鄭瑞 男單 大滿貫 港隊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