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29歲比爾續約巫師5年 史上第10人設不可交易條款 (20:52)

華盛頓巫師今(7日)落實與球星比爾續約5年,合約總值2.51億美元(約19.7億港元),並附有不可交易條款,是NBA史上第10名球員附設相關條款。

比爾自2012年以選秀探花姿態加盟巫師,今落實與球隊續下一紙5年長約,合約總值2.51億美元,並附有不可交易條款,是繼高比拜仁、勒邦占士、鄧肯及史托頓等名將後,聯盟史上第10人擁有此條款保障。外界預料29歲的他或會在這支首都球隊戰至退役,成為近年少有的「One Club Men」。早前與巫師約滿的中鋒湯馬士拜仁,則以自由身加盟洛杉磯湖人,簽約1年。

另外,布魯克林籃網球星杜蘭特上周申請離隊後,據報會方等待合適報價才會考慮放人,但目前仍未有球隊對這名33歲前鋒提出正式報價。至於波特蘭拓荒者今裁走效力僅半季的比歷素,這名32歲控衛據報獲多支球隊垂青。

其他報道:女子歐國盃|英格蘭揭幕戰小勝奧地利 6.9萬觀眾破入座紀錄

其他報道:溫網|拿度忍痛反勝 難保證明日出戰4強 徒弟兼港將黃澤林今雙線爭勝

其他報道:轉會|貝積雲勢回巢阿積士 C朗連續3天缺席曼聯操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巫師 比爾 籃網 杜蘭特 比歷素 拓荒者 湯馬士拜仁 湖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