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女子棍網球世界賽|港隊勇闖16強 明早惡鬥世界一姐美國隊爭晉級 (17:08)

4年一度的世界女子棍網球錦標賽續於美國陶森上演,港隊在最後一場分組賽雖以8:10不敵新西蘭隊,但憑2勝2負及得失球+21的佳績,排D組第3名躋身16強。港隊明早7時將硬撼世界第一的美國隊,爭奪8強席位。

港隊此役採取快攻戰術,姚美玉甫開賽20秒便攻破新西蘭隊的大門,並有林穎怡建功再得1分,助港隊領先2:0。新西蘭隊隨後搶攻追分,在首節扳平4:4。兩隊在次節拉鋸,頭半節皆無任何入球,惟新西蘭隊在7分鐘破門,再乘勢連入兩球,將分數拉開至7:4,港隊在最後1分鐘有許家希取得控球權後,助攻姚美玉射入,半場追至5:7。

港隊在第3節先有夏梓敏射入自由球,再憑姚美玉得分扳平7:7,兩軍及後各入一球,再次打成平手。不過,港隊在第4節初段連失兩球,眾將力追不果,終以8:10憾負新西蘭隊。

完成4場分組賽後,港隊以2勝2負、得失球+2的成績,排D組第3名晉級16強,明早7時硬撼世界一姐美國隊,爭入8強。

其他新聞:英超|29歲球星涉姦被北倫敦警方拘捕 出征熱身賽前震驚球會

其他報道:烏克蘭89名運動員教練戰爭中喪生

其他報道:艾歷臣傳同意加盟曼聯 簽約3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棍網球 港隊 世界賽 女子世界賽 8強 16強 美國隊 世界一姐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