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溫網|黃澤林青年組男單首圈響頭炮 明伙美籍拍檔男雙爭過關 (20:40)

香港網球新星黃澤林今晚(3日)於溫布頓錦標賽青年組登場,他先在男單以直落兩盤輕取美籍對手,明日轉戰男雙首圈力求雙線闖關。

上月才滿18歲的黃澤林近年嶄露頭角,亦是大滿貫青年組賽事常客。他今晚亮相溫網青年組男單首圈,面對美籍對手Jonah Braswell,輕鬆以7:6及6:2大勝過關,32強對手待定。這名港將明日還會伙拍美籍球手Michael Zheng出戰青年組男雙首圈,挑戰位列3號種子的墨西哥與美國的跨國組合。

黃澤林去年在美國公開賽伙拍法籍球手,首奪青年組男雙冠軍寫下港將歷史,今年再伙美籍的葛原般奴,於澳洲公開賽奪得青年組男雙冠軍。

其他報道:大專籃球|石文雅偕劉芳盈得分上雙 助理大險勝中大 下周鬥浸大爭冠

其他報道:曼聯|C朗盛傳求去 車路士成新東家熱門 坦夏格懶理改斟巴西新星頂替

其他報道:港足|唐建文掛靴結束21年職業生涯 盼新事業續以生命影響生命

其他報道:黃金海岸馬拉松|黃尹雋10公里衝破30分鐘 摘亞兼破香港紀錄 苦練獲回報

相關字詞﹕黃澤林 溫網 溫布頓錦標賽 港隊 男雙 青年組 男單 首圈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