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大專籃球|石文雅偕劉芳盈得分上雙 助理大險勝中大 下周鬥浸大爭冠 (19:12)

籃球大專盃今(3日)在浸大偉衡體育館上演4強,理大在女子組頭場跟中大鬥到最後一刻,終憑石文雅和劉芳盈得分上雙,以49:47險勝,下周日(10日)將與浸大女籃合演上屆決賽翻版,力爭四連霸。

理大今仗有主力陳煥榆因強制隔離而缺陣,但球隊共有7名甲組球員,板凳深度不成問題。石文雅和劉芳盈在內線盡佔優勢,加上陳穎欣在外線發炮,助理大頭兩節領先28:16。

中大在下半場極力反撲,射手張樂怡除了連入兩記3分球,更入楔博得and-1,單節獨得10分,助中大在第3節一度將分差縮窄至4分。中大在第4節乘勢力追,徐穎榆領軍打出一波12:0的攻勢,助球隊反超前至43:41。不過,理大沉着應戰,博得中大隊犯滿額並連番站上罰球線,球隊在石文雅和劉芳盈分別貢獻14和10分下,終以2分優勢險勝。

石文雅賽後表示球隊雖有多名甲組球員,但難以齊人出席校隊練習,故賽前與隊友網上開會兩小時傾談戰術。談及今季目標,她毫不猶豫地說:「希望贏冠軍。」

力爭四連霸的理大下周日與浸大爭冠,浸大在同日另一場4強面對港大時多點開花,上陣12人皆有得分,以79:42大勝晉級。

其他報道:曼聯|C朗盛傳求去 車路士成新東家熱門 坦夏格懶理改斟巴西新星頂替

其他報道:港足|唐建文掛靴結束21年職業生涯 盼新事業續以生命影響生命

其他報道:黃金海岸馬拉松|黃尹雋10公里衝破30分鐘 摘亞兼破香港紀錄 苦練獲回報

相關字詞﹕大專籃球 4強 浸大 中大 理大 港大 女子組 疫情 隔離 石文雅 劉芳盈 陳煥榆 陳穎欣 張樂怡 徐穎榆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