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沙拿與利物浦續約3年 傳周薪近40萬鎊破隊史紀錄 (00:00)

穆罕默德沙拿昨晚(1日)與利物浦續約3年,粉碎了這名30歲埃及隊前鋒今夏離隊的傳言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其周薪近40萬鎊(約378萬港元),打破紅軍紀錄。

穆罕默德沙拿續約前與利物浦只餘1年合約,故此去季季中開始便傳言未他或將離隊。兩方陣營經漫長商議後,昨晚終一錘定音,沙拿將再留隊3年。

沙拿動筆簽約後,表示為留在「紅軍」而雀躍,又稱球隊過去數年不斷進步,去季更差點成為「四冠王」。他在2017年由羅馬加盟紅軍,過去5季上陣254次入156球,協助紅軍奪得歐聯、英超、足總盃、聯賽盃、世界冠軍球會盃和歐洲超級盃冠軍。

其他報道:轉會|加雲菲臘斯穿曼城外套體測 藍月續增兵簽德乙門將

其他報道:英超|車路士現職場欺凌 疑有前員工輕生 球會外聘團隊調查

其他報道:NBA|約基治同意續約金塊 5年總值2.7億美元 勢破最貴合約紀錄

其他報道:大馬羽賽|鄧俊文謝影雪8強不敵頭號種子 下周同場再爭勝

相關字詞﹕穆罕默德沙拿 英超 利物浦 續約 周薪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