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亞盃|港足初選名單出爐 缺黃洋及葉鴻輝 月中開操備戰決賽周 (16:30)

香港足球代表隊為備戰本月19至27日在日本舉行的東亞盃決賽周,今午(1日)公布33人初選名單,當中包括20名上月有份助球隊於亞洲盃外圍賽出線的成員,但隊長黃洋及門將葉鴻輝未有入選;球隊本月11至15日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操練。

港足主教練安達臣上月領軍相隔逾半世紀再闖亞洲盃決賽周,25名成員中有20人續入選,包括今日落實未與傑志續約的謝家強及陳肇鈞,以及約滿東方龍獅的費蘭度,落選5人為黃洋、葉鴻輝、羅梓駿、王振鵬及迪高。至於上月初在港集訓的成員只有4人入選,包括鄭展龍、趙聡悟、伍瑋謙及黃浩然。

剛戰畢亞協盃分組賽的理文成大戶,有8人入選,包括重返港隊的鄭兆均、闊別近4年再入選的日裔入籍中場中村祐人、曾替港足出戰省港盃的黃俊皓,以及門將陳嘉豪。

此外,效力標準流浪的謝朗軒及姚浩明,同樣首度入選大港腳,兩人均曾代表港足U23出戰4年前的雅加達巨港亞運。

港足將於本月11至15日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(FTC)操練,東亞盃決賽周將於本月19至27日在日本舉行,港足將對中、日、韓3隊。

港足東亞盃33人初選名單

門將:保羅、袁皓俊、伍瑋謙、陳嘉豪

後衛:謝家強、杜馬思、徐宏傑、余煒廉、劉學銘、馮慶燁、梁冠聰、黃梓浩、黃浩然、曾以行

中場:黃威、陳肇鈞、鞠盈智、顏樂楓、胡晉銘、茹子楠、鄭展龍、趙聡悟、李嘉耀、中村祐人、黃俊皓、姚浩明、謝朗軒

前鋒:安永佳、孫銘謙、費蘭度、簡嘉亨、余在言、鄭兆均

其他報道:港超|傑志公布陳肇鈞謝家強等5將離隊 費蘭度約滿離東方龍獅

其他報道:溫網|法籍球手稱傷棄雙打保女單 挫細威後再闖32強 拍檔斥欠尊重

其他報道:全紅嬋首膺世界冠軍 混合團體賽吐烏氣 中國隊百金締里程碑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足 葉鴻輝 東亞盃 黃俊皓 姚浩明 謝朗軒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