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傑志公布陳肇鈞謝家強等5將離隊 費蘭度約滿離東方龍獅 (15:07)

踏入7月,多支港超前列球隊陸續宣布約滿離隊球員,當中有多名大港腳。傑志今日(1日)宣布有5名球員離隊,包括早前助港足於亞洲盃外圍賽晉級的謝家強及陳肇鈞。另邊廂,東方龍獅亦有港足入籍翼鋒費蘭度賽後宣布約滿離隊。

傑志宣布5名離隊球員包括謝家強、陳肇鈞、唐建文、郭劍橋及于楊。傑志稱長年效力的唐建文決定尋找新挑戰,後備門將郭劍橋則掛靴,專注傑志足球學院教練工作。連同5月底約滿的朴俊炯、加維蘭及蘇沙,「藍鳥」累計有8名球員離隊。

另邊廂,東方主教練盧比度昨在完成亞協盃分組賽後,除了證實李嘉耀及林恩許約滿,港足入籍翼鋒費蘭度亦證實將約滿,結束兩季東方球員生涯。理文除了早前確認退役的金承龍及離隊的杜查祖利亞,小將黃皓雋及助教李恒滙均約滿。

其他報道:溫網|法籍球手稱傷棄雙打保女單 挫細威後再闖32強 拍檔斥欠尊重

其他報道:全紅嬋首膺世界冠軍 混合團體賽吐烏氣 中國隊百金締里程碑

相關字詞﹕傑志 東方龍獅 港超 謝家強 陳肇鈞 費蘭度 唐建文 郭劍橋 于楊 朴俊炯 加維蘭 蘇沙 李嘉耀 林恩許 港足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