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︱熱刺將斥5.7億簽李察利臣 加比爾捷西斯披阿仙奴9號球衣受訪 (22:10)

英國傳媒今日(30日)廣泛報道,熱刺快將完成今夏第4簽,共斥資6000萬鎊(約5.7億港元)收購愛華頓前鋒李察利臣,而獲曼城垂青的列斯聯中場加雲菲臘斯,據報會在明日體測,日內勢將過檔。

去季英超結束後,25歲的巴西國腳李察利臣便傳言受到車路士、阿仙奴和熱刺等青睞,熱刺向愛華頓報價轉會費4000萬鎊(約3.8億港元)被拒後,加碼至5000萬鎊(約4.75億港元),另加浮動獎條款1000萬鎊(約9500萬港元),終獲「拖肥」同意這宗交易。據報李察利臣只要在巴西通過體測,便可成為熱刺第4名新兵,其餘3名生力軍是翼鋒比列錫、門將費沙科士打和中場比蘇馬。

由白禮頓來投的比蘇馬,去年10月涉及一宗性侵案,與友人一起被捕,但兩人已被釋放,除非再有新證據,否則不會被召問話。此外,據報愛華頓今夏亦會出售鋒將卡維特利雲,以及中場新星安東尼哥頓等。

另外,列斯聯的中場加雲菲臘斯若明天通過體測,便可以4500萬鎊(約4.3億港元)轉會費,以及浮動條款500萬鎊(約4750萬港元)加盟曼城。原本至2024年才約滿列斯聯的他,勢成前鋒艾寧夏蘭特後,「藍月」今夏第2個新兵。至於獲阿仙奴垂青的曼城前鋒加比爾捷西斯,今日被拍到身穿「兵工廠」9號球衣在主場接受傳媒訪問,勢以4500萬鎊(約4.2億港元)轉會費加盟。

其他報道:亞協盃|東方挫臺南市兩戰全勝首名出線 首闖亞洲賽淘汰賽

其他報道:游泳|何詩蓓當選FINA運動員委員會成員 盼當橋樑發聲 總教練信可勝任

其他報道:轉會|盧卡古落實外借國米 將穿90號球衣 冀表現勝首次效力時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轉會 熱刺 李察利臣 愛華頓 加雲菲臘斯 曼城 列斯聯 體測 阿仙奴 加比爾捷西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