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|盧卡古落實外借國米 將穿90號球衣 冀表現勝首次效力時 (19:03)

車路士及國際米蘭今晨(30日)證實,「藍戰士」的比利時隊前鋒盧卡古被借回國米一季,他其後在球會總部與國米班主張康陽合照。盧卡古下季穿上90號球衣,表示為「像回家般」而非常高興,又期待未來表現更勝首次效力「藍黑兵團」時。

盧卡古去夏以9750萬鎊(約9.3億港元)轉會費,由國際米蘭回巢車路士簽約5年,但今年初因欲返回國米,與車路士領隊杜曹關係緊張,備受冷落,至今晨終如願以償重返國米。國米班主張康陽表示:「大老闆回來了。就像似曾相識,再次回到這裏。」意大利傳媒報道,車路士和國米達成君子協定,在下季結束後,29歲的盧卡古的借用期可自動延長一季。據報國米需付借用費800萬歐元(約6500萬港元)予車路士,附加浮動條款300萬歐元(約2450萬港元)。

盧卡古接受國米官方頻道訪問時說:「這真的令人激動不已,我急不及待上陣。國米給予我很多,我希望自己的表現,會比首次效力時更佳。」他於2019年由曼聯轉投國米,效力兩季上陣95次入64球,是去年重奪意甲冠軍的功臣。他又透露去年離開國米時,並沒賣走米蘭的居所,「我認為這已告訴了我的心意」,並解除回歸原因道:「那是由於國米球迷和隊友的熱情,而且可與這位教練(指國米主帥施蒙尼恩沙基)合作,我去季一直有與他聯絡。

其他報道:游泳|何詩蓓當選FINA運動員委員會成員 盼當橋樑發聲 總教練信可勝任

其他報道:大馬羽賽|伍家朗反負桃田賢斗 李卓耀不敵一哥安賽龍 鄧謝配闖8強成最後希望

其他報道:溫網|特舒倫高挫同胞為續作賽內疚 捐獎金援烏克蘭家鄉 拉度簡露再提早出局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盧卡古 國際米蘭 車路士 意甲 張康陽 杜曹 借用 施蒙尼恩沙基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