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大馬羽賽|伍家朗首擊輕取荷蘭對手晉級 明撼桃田賢斗爭入8強 (19:26)

港隊羽毛球「一哥」伍家朗今日(29日)在馬來西亞公開賽直落兩局擊敗荷蘭隊球手,晉級男單次圈,明日(30日)將硬撼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隊星將桃田賢斗。

世界排名第13位的伍家朗,今午在首圈面對荷蘭隊的卡積爾,首局領先5分下,一度被追至11:11平手,但隨後再度拉開優勢,以21:18先拔頭籌。他次局早段連取8分掌控戰局,以21:16再下一城。次圈面對桃田賢斗,這名前「世一」球手因泰國隊的旺查奧恩棄權,在首圈不戰而勝,而他過去與伍家朗交手六戰全勝。

女單方面,中華台北隊的戴資穎首圈以21:13、21:9輕取比利時隊的譚蓮妮,次圈對愛沙尼亞隊球手;中國隊東奧金牌得主陳雨菲以21:18、21:8擊敗隊友張藝曼晉級,與泰國隊的寶姍蘭爭入8強。日本隊名將奧原希望則以21:13、21:9,淘汰德國隊華裔球手李怡逢。

其他報道:排球|煞科輕取烏茲別克取全勝 香港女排首奪亞洲挑戰盃

其他報道:溫網|世界一姐施維雅達首圈輕取對手 36連勝超越大威獨佔紀錄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馬來西亞公開賽 羽毛球 伍家朗 桃田賢斗 戴資穎 陳雨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