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排球|煞科輕取烏茲別克取全勝 香港女排首奪亞洲挑戰盃 (16:19)

第三屆亞洲女排挑戰盃今(29日)在泰國煞科,港隊在最後一場比賽以直落三局擊敗烏茲別克隊,首奪此項賽事冠軍。

港隊首局與烏茲別克隊拉鋸,在尾段連取5分,並以25:19先拔頭籌。港隊在次局乘勝追擊,憑網前優勢在中段擴大領先分數,以25:10再下一城。雖然烏茲別克隊在第3局初段佔上風,港隊一度落後5:12,但港隊暫停過後力追至18:18平手,終以25:19反勝,以局數3:0擊敗烏茲別克隊,以4戰全勝的姿態首次奪冠。

賽事採單循環形式,港隊除了首仗以0:3不敵泰國U20,之後接連擊敗馬來西亞隊、新加坡隊及印度隊。由於泰國隊U20參賽只屬表演形式,不計排名,港隊扣除對賽敗仗屬全勝。

相關新聞:女排|港隊亞洲挑戰盃絕地反擊挫印度 明鬥烏茲別克衝冠

其他新聞:溫網|世界一姐施維雅達首圈輕取對手 36連勝超越大威獨佔紀錄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排球 女排 香港女排 亞洲女排挑戰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