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︱費蘭甸奴稱為返巴甲拒絕多隊 巴利簽約FC洛杉磯1年碎掛靴傳聞 (22:17)

今夏約滿離開曼城的費蘭甸奴,今(28日)落實重返母會帕拉尼恩斯,相隔17年再戰巴甲。他透露獲多間球會提出報價,但感覺是時候「回家」效力。

37歲的費蘭甸奴,2002年在帕拉尼恩斯出道,至2005年轉投烏克蘭球會薩克達。這名「藍月」前隊長將穿起5號球衣,他表示獲多間巴西及海外球會邀請加盟,「但最明智的選擇是回家,全力為帕拉尼恩斯打拼」。帕拉尼恩斯現時由巴西隊2002年冠軍主帥「大菲」史高拉利執教,在巴甲排名第3。

至於日前宣布改投美職FC洛杉磯的加里夫巴利,昨落實與新東家簽約12個月,粉碎其世盃後退役傳聞。這名威爾斯隊翼鋒接受球會官網訪問說:「FC洛杉磯對我和家人而言是對的地方,亦是在球員生涯的合適時機。」而「萬人迷」碧咸擔任班主的國際邁阿密早前曾將巴利列入球隊的「探索名單」,FC洛杉磯因此需向該隊支付7.5萬美元(約58.9萬港元),以換取巴利的簽約優先權。

其他報道:女排|港隊亞洲挑戰盃絕地反擊挫印度 明鬥烏茲別克衝冠

其他報道:英超︱曼聯隨新帥坦夏格開操 傳加碼斟法蘭基迪莊有望本周成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轉會 費蘭甸奴 帕拉尼恩斯 加里夫巴利 FC洛杉磯 國際邁阿密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