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艾榮續約籃網1年粉碎離隊傳言 禾爾成自由身傳投快艇 (18:06)

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艾榮今(28日)落實行使球員選項續約一年,並在受訪時證實留效決定,稱「我們秋天見」。至於上季零上陣的侯斯頓火箭球星禾爾,據報已被會方買斷合約成自由身,傳獲洛杉磯快艇垂青。

艾榮經歷上季初的疫苗風波後「復常」,球隊雖然在季後賽首圈止步,但其表現依舊突出。據ESPN著名記者「Woj神」禾蘭諾斯基的消息指,今夏僅得洛杉磯湖人對這名30歲控衛感興趣,有意以先簽後換方式力斟,惟該會開出的條件已被籃網拒絕。

艾榮今落實行使球員選項,與籃網續約1年,年薪3650萬美元(約2.86億港元)。艾榮受訪時表示:「普通人讓世界繼續運轉,但那些敢於與眾不同的人帶領我們走向明天。我已決定留效,我們秋天見!」

另外,31歲球星禾爾與火箭的合約至明夏才屆滿,但與會方達成共識,獲買斷合約成為自由身,並同意放棄下季4100萬美元(約3.2億港元)年薪合約中的650萬美元(約5100萬港元),意味他離隊後仍可獲火箭支付餘額,並在今夏自由尋找新東家。據報他獲洛杉磯快艇垂青。

其他報道:公開水域世界賽|聶芷彥助港隊混合接力獲15名寫歷史 個人賽再膺亞洲第3

其他報道:大馬羽賽|李卓耀勇挫世界冠軍駱建佑 鄧謝配混雙齊大勝齊闖16強

其他報道:溫網|佐高域衛冕首擊險勝韓新星 侯卡錫Ace球籌款援烏國惜出局

其他報道:醉心搖滾樂偵探小說 除雜念迎草地賽季 施維雅達智破溫網亂局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籃網 艾榮 湖人 火箭 禾爾 快艇 轉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