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大馬羽賽|李卓耀勇挫世界冠軍駱建佑 鄧謝配混雙齊大勝齊闖16強 (15:26)

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今日(28日)開鑼,港隊於混雙及男單雙線報捷,除了鄧俊文/謝影雪於混雙大勝過關,李卓耀亦以直落兩局勇挫應屆世界冠軍、新加坡隊的駱建佑,打入男單次圈16強。

謝影雪早前染疫,錯過印尼征途最後一站,但趕及在今站復出,伙鄧俊文出戰混雙首圈,以兩局21:18掃走東道主組合鍾鴻健/白燕薇,打入混雙次圈16強。隊友張德正/吳詠瑢則苦戰追平局數1:1,但決勝局以18:21不敵印尼隊組合飲恨出局。

港隊今日亦有李卓耀上場,世界排名15位的他在男單首圈,即遇排名高6位的駱建佑,爆冷以21:19及21:12取勝過關,連同2018年及2019年的新加坡兩站,對賽3戰全勝,將惡鬥世界一哥、丹麥隊的安賽龍。

港隊一哥伍家朗明日亮相,將對陣荷蘭隊球手卡積爾,力爭男單16強席位。

其他報道:溫網|佐高域衛冕首擊險勝韓新星 侯卡錫Ace球籌款援烏國惜出局

其他報道:醉心搖滾樂偵探小說 除雜念迎草地賽季 施維雅達智破溫網亂局

相關字詞﹕羽毛球 馬來西亞公開賽 鄧俊文 謝影雪 混雙 李卓耀 男單 伍家朗 港隊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