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溫網|佐高域衛冕首擊險勝韓新星 侯卡錫Ace球籌款援烏國惜出局 (01:30)

塞爾維亞籍球星佐高域昨晚(27日)於溫布頓錦標賽登場,面對韓籍新星權純雨先被追平盤數,再連贏兩盤驚險打響衛冕頭炮。西班牙「泥地王」拿度今晚登場,出戰阿根廷籍的謝倫杜洛,衝擊個人今季第3項網球大滿貫冠軍。

草地大滿貫溫網昨日開打,但甫開賽便因下雨而要暫停,短休重開後再受天雨影響,只有設活動上蓋的中央球場能夠繼續上演賽事。頭號種子佐高域在男單首圈面對24歲的權純雨,首盤先贏6:3,但次盤即以3:6被追平。不過,經驗老到的他以6:3再次領先,最終保住發球局後以6:4奠勝,打入男單64強。女單2號種子、突尼斯籍的查比雅率先登場,以盤數6:1及6:3大勝瑞典隊球手,躋身64強。

波蘭籍兼上屆男單4強人馬侯卡錫昨晚在開賽前宣布,每打出一記Ace球便會捐出100歐元(約823港元)予烏克蘭。世界排名第10的他對陣西班牙籍的霍堅拿,兩度受到天雨影響暫停,但藉此調整狀態,從落後盤數0:2追回一盤,惟最終以盤數2:3飲恨出局,他全程打出21記Ace球,將捐款2100歐元予受戰火影響的烏國人民。

其他報道:NBA︱湖人球迷麥巴比與聯盟簽約合作 旗下公司助推廣連繫籃足壇

其他報道:名宿從政|48歲意大利前國腳湯馬斯擊敗現任 當選維羅納市長

其他報道:FIFA|白禮達欺詐案下周裁決 斥恩范天奴欲摧毀他 柏天尼稱奮戰到底

相關字詞﹕溫布頓錦標賽 佐高域 溫網 男單 權純雨 拿度 侯卡錫 體育 烏克蘭 俄烏局勢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