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|加比爾捷西斯投阿仙奴幾近成事 或促成巴西同鄉拉芬夏加盟 (13:07)

英媒今日(27日)廣泛報道,阿仙奴已與加比爾捷西斯達成個人條款協議,即將與他簽訂5年合約,不但成功把這名新星從曼城帶到兵工廠,亦有望借助其影響力,加快斟介列斯聯的拉芬夏比洛尼。

阿仙奴近期積極擴軍,早前已盛傳與曼城達成協議,以4500萬鎊(約4.33億港元)轉會費,收購「主耶穌」加比爾捷西斯。意籍轉會記者羅曼奴今晨再表示,這名巴西隊國腳已同意個人條款,將在本周轉赴倫敦,體測後便會與阿仙奴簽約5年,勢成兵工廠今夏第4簽。25歲的加比爾捷西斯於2017年加盟曼城,一躍成為藍月主力前鋒之一,但隨着艾寧夏蘭特今夏加盟,他的地位隨時不保,因而選擇離開。

阿仙奴購得心頭好後,英媒稱加比爾捷西斯的影響力,亦有助球會從列斯聯收購拉芬夏比洛尼。拉芬夏近年盛傳轉投巴塞隆拿,但巴塞財力不足,遲遲未有實際行動。

其他報道:加國新星揚威世界賽 400混破世青紀錄 15歲麥恩杜殊連奪兩金

其他報道:理文迎亞協生死戰 鬥臺南爭勝保出線希望 陳曉明郭嘉諾鬥法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加比爾捷西斯 曼城 阿仙奴 巴西隊 拉芬夏比洛尼 轉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