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溫網|佐高域或8強遇新星艾卡拉斯 一姐施維雅達抽好籤有望改寫連勝紀錄 (20:54)

溫布頓網球賽將於下周一(27日)開鑼,力爭衛冕的塞爾維亞籍星將佐高域,大有機會在男單8強惡鬥西班牙隊新星卡路士艾卡拉斯。波蘭籍的世界一姐施維雅達則抽得好籤,有望在女單首圈將連勝紀錄增至36場。

溫網抽籤結果今晨(25日)出爐,由於俄羅斯籍的世界一哥麥維迪夫因俄烏戰事被溫網禁賽,加上德籍的二哥阿歷山大蕯維利夫因傷缺陣,佐高域和拿度分列這項大滿貫男單頭2種子。衛冕的佐高域在首圈對上韓籍球手權純雨,有機會在8強面對艾卡拉斯。若佐高域一路過關,或能跟拿度合演夢幻決賽。兩人早前在法網8強碰頭,拿度勝出後一路晉級,取得個人第22個大滿貫錦標。

女單方面,施維雅達在首圈將碰上克羅地亞籍的菲列,她現時錄得職業賽35連勝,睇齊「大威」維納絲威廉絲,這名世界一姐若能過關即可獨霸紀錄。若施維雅達一路晉級,或於8強面對前大滿貫得主梅古露莎等好手。至於以外卡出戰的「細威」莎蓮娜威廉絲將於首圈鬥法籍的Harmony Tan。

其他報道:亞洲盃|港足6將商場祝捷吸引逾百球迷 黃威笑稱星味難及安永佳 下月公布新東家

其他報道:乒乓|杜凱琹朱成竹闖斯洛文尼亞站女雙決賽 蘇慧音李皓晴4強敗陣摘銅

其他報道:田徑|梅政揚歐洲返港克服隔離影響 膺香港錦標賽欄王 續爭入亞運

其他報道:英冠|朗尼極力護級未竟全功 宣布離打比郡 英媒點評五大新東家可能

相關字詞﹕溫布頓錦標賽 溫網 施維雅達 佐高域 拿度 卡路士艾卡拉斯 男單 女單 抽籤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