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︱普巴紀錄片上映一周劣評如潮 被批內容偏頗失真 傳下月官宣返祖雲達斯 (21:52)

據英國《天空體育》報道,月底將約滿離開曼聯的法國國腳保羅普巴,已與意甲勁旅祖雲達斯達成協議,下月初將正式重返「斑馬軍團」,料簽約2或3年。惟這名29歲中場最新推出的個人紀錄片《Pogmentary》,上映一周以來劣評如潮,在影視網僅獲最低的1分,不少影迷痛斥該片內容偏頗失真。

保羅普巴於2016年以8930萬鎊(約8.6億港元)由祖雲達斯重返曼聯,周薪更高達29萬鎊(約280萬港元),惟效力「紅魔」6年間表現一直為人詬病,最終他在早前確認季後將約滿離隊。據《天空體育》報道指,普巴昨已與祖雲達斯達成加盟協議,尚餘合約細節及個人條款便告落實重返都靈,料簽約2或3年,下月初正式加盟。

不過,這名法國隊中場早前推出的個人紀錄片《Pogmentary》,上映僅一周卻劣評如潮,在電影網站IMDb的評分,僅獲最低的1分(10為滿分),大量影迷留言批評內容偏頗失真,認為該片未有反映對方在球場上糟糕的表現,更有人戲稱應設零分選擇,稱「這套戲只值零分」。

曼聯新帥坦夏格確認在來季計劃之內的37歲葡萄牙隊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,據報將在下月初歸隊報到備戰新季。而去季被投閒置散的曼聯門將甸恩軒達臣,則已同意外借至來季英超「升班馬」諾定咸森林一年。

至於將於月底約滿的丹麥國腳基斯甸艾歷臣,據報正獲曼聯力斟,外界料這名30歲中場勢將在短期內決定投「魔」或留效賓福特。英超豪門紐卡素則落實以1000萬鎊(約9600萬港元)由般尼簽入30歲英格蘭隊門將尼克普比,簽約4年。

其他報道:NBA︱杜克大學新星班基路膺選秀狀元投魔術 馬刺25年首前十籤選「波蘭櫻木花道」

其他報道:游泳世界賽|港隊混合100自刷新香港紀錄 總成績列16無緣決賽

其他報道:港超︱標準流浪結伴組U14踢超青聯賽 李輝立盼強化青訓

其他報道:足球︱被指參與極右活動 29歲法蘭克福主將軒迪列加致歉兼掛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轉會 保羅普巴 祖雲達斯 曼聯 紅魔 紀錄片 尼克普比 紐卡素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