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︱巴塞或斥4.1億回購尼馬 尼干古續約萊比錫 曼聯車路士收購失敗 (12:23)

巴黎聖日耳門(PSG)教練團隊今夏勢將大地震,昨日(23日)率先傳出已將尼馬掛牌出售,據報巴塞隆拿有意出價5000萬歐元(約4.1億港元)回購。另外,RB萊比錫前鋒尼干古續約兩年,令曼聯和車路士無緣羅致這名去季德甲最佳球員。

PSG教練普捷天奴料被革職,改由尼斯教練加迪亞領軍。據報他已與PSG新任足球顧問甘保斯達成共識,認為球隊下季將採用3-5-2陣式,核心人物是基利安麥巴比,傳言若遇合適報價,便會賣走周薪達70萬歐元(約577萬港元)的尼馬。尼馬於2017年以世界紀錄2.22億歐元(約18.3億港元)轉會費過檔PSG,據報巴塞隆拿將爭取簽回這名巴西隊球星。

惟尼馬新東家大熱門是車路士,事關該隊前鋒盧卡古料外借返回國際米蘭,領隊杜曹急需添兵,這德籍名帥亦曾在PSG與尼馬合作愉快。此外,皇家馬德里、祖雲達斯、曼城和曼聯據報都是尼馬的潛在買家。

另外,法國隊的24歲前鋒尼干古已續約RB萊比錫兩年,令垂青他的曼聯、車路士及巴塞等齊齊收購失敗,但其新合約列明,明夏賣斷價為6000萬歐元(約5億港元),相信屆時會令不少大球會趨之若鶩。

此外,曼聯副選門將甸恩軒達臣已同意外借至英超「升班馬」諾定咸森林,曼聯將斟介屈福特門將巴治曼,而另一「升班馬」般尼茅夫完成首簽,簽下約滿韋斯咸回復自由身的右閘賴恩費特歷斯。至於離開皇馬的翼鋒加里夫巴利被拍到身在卡迪夫城,疑與這支英冠球隊洽談加盟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沙拿稱與文尼「走過美好旅程」 高普嘆利物浦損失令拜仁得益

其他報道:網球|拿度相隔3年再戰草地賽即取勝 教練信爸爸新身分賦動力續戰

其他報道:滑雪|港將金和曉8月返哈佛重啟學業 或再爭取挑戰米蘭冬奧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轉會 尼馬 巴黎聖日耳門 巴塞隆拿 普捷天奴 甘保斯 車路士 盧卡古 尼干古 曼聯 RB萊比錫 甸恩軒達臣 加里夫巴利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