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沙拿稱與文尼「走過美好旅程」 高普嘆利物浦損失令拜仁得益 (19:06)

沙迪奧文尼昨(22日)落實轉會拜仁慕尼黑,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今晨在社交網向前線拍檔致意,稱與對方一起走過一段美好的旅程,領隊高普則承認這宗球員交易是「紅軍」的巨大損失。

沙迪奧文尼於2016年以3400萬鎊(約3.9億港元)轉會費,由修咸頓加盟利物浦,昨以總值3510萬鎊(約3.4億港元)轉投拜仁慕尼黑。與文尼合作5季的穆罕默德沙拿在社交網站寫道:「這真是一段特別的旅程!感謝你帶來的所有美好時光,祝福你在新的旅程一切順利!我們所有人都會掛念你。」兩人曾與羅拔圖法明奴組成令敵衛望而生畏的「埃及文明」進攻組合,在英超合作105場入144球。

高普也會很想念文尼,他毫不掩飾地說:「文尼離開是球隊的巨大損失,拜仁得益甚多。自他加盟後,利物浦的表現日漸好轉。他就是利物浦其中一個最偉大的球員,是當今其中一個最出色球員,亦是當今一個標誌性的球員。若你愛利物浦,就須愛文尼,這是無可爭議的。」高普又盛讚文尼,形容他是世界級球員(World class player)、真正的球會傳奇(True club legend)、理想的榜樣(Ideal role model)、完美的隊友(The perfect teammate)和富同情心,有愛心的人(Compassionate, caring person)來稱讚這該名舊部,並以一句「會懷念你(Will miss you)作結。

相關報道:轉會|文尼落實投拜仁 被批恐步古天奴後塵 南野拓實勢赴摩納哥代法比加斯

其他報道:游泳世界賽|美籍韻律泳女將水中昏厥獲救 港將何甄陶林昭光主項初賽止步

其他報道:亞協盃︱理文東方明晚J組首擊內訌 同受港腳傷病困擾 陳曉明:能解難者佔上風

其他報道:劍擊︱張小倫腳跟手術後首亮相 努力復康「fit過以前」 堅持所愛絕不退役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利物浦 拜仁慕尼黑 沙迪奧文尼 穆罕默德沙拿 羅拔圖法明奴 埃及文明 高普 轉會 英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