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游泳世界賽|美籍韻律泳女將水中昏厥獲救 港將何甄陶林昭光主項初賽止步 (16:50)

美國隊韻律泳女將艾拉維絲(Anita Alvarez)今日(23日)出戰世界賽,完成自選項目後突然昏厥沉下水底,其教練即時跳進池底將她救起,幸無大礙。港將何甄陶及林昭光出戰長池世界賽,則在自由泳及蝶泳主項初賽止步。

艾拉維絲今早出戰女子單人自由自選項目,但比賽途中突然失去意識沉於水底,身穿便服的教練Andrea Fuentes即時跳入水中把她救起,在觀眾席的隊友嚇至痛哭。艾拉維絲即時送往急救,教練表示她已無大礙,經檢查後身體一切正常,正待詳細檢查原因,最終在此項獲第7名,仍要視乎情况決定明日會否繼續作賽。

她亦透露,25歲的艾拉維絲去年出戰奧運資格賽時亦曾暈倒,呼籲外界勿忽視這項運動的強度,她說:「我向救生員大叫,但他們沒任何反應,於是立即跳入水中。她一度沒有呼吸,心跳很快。韻律泳不像馬拉松、單車或越野跑,大家有時會忘記這也是高強度運動,不斷挑戰極限。」

港隊則在今日續戰長池世界賽,香港紀錄保持者林昭光於男子100米蝶泳初賽,以54.77秒排在45名,較自己保持的紀錄慢1.34秒。東京奧運港將何甄陶出戰男子50米自由泳初賽,以22.32秒名列23,亦較自己的香港紀錄慢0.35秒,齊齊無緣準決賽。

其他報道:亞協盃︱理文東方明晚J組首擊內訌 同受港腳傷病困擾 陳曉明:能解難者佔上風

其他報道:足球|馬拉當拿8醫護被控過失殺人  將在阿根廷受審

相關字詞﹕何甄陶 林昭光 自由泳 蝶泳 港隊 游泳 長池世界賽 韻律泳 昏迷 教練 獲救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