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甲一籃球|惠龍兒偕楊和投灣區翼龍征東超 老牌球會南華疫下來季改組青春班 (15:56)

本地甲一老牌球會南華受疫情影響,今早(22日)於社交網公布教練與兩大主力離隊,班主兼領隊洪游奕來季亦會離隊,這支多年雄踞籃壇的班霸將改組青春班。日前已公布離隊的隊長惠龍兒下午亦落實,將與南華隊友楊和轉投灣區翼龍,轉戰10月開季的東亞超級聯賽(東超)。

甲一籃球聯賽自1月起因疫情再度停擺,計劃下月19日復賽,南華今早在社交網交代近况,除了表示主教練Mensur Bajramovic已離隊,亦表示領隊洪游奕將在季後離隊。球員方面,余理洋將在今季兼任教練,惠龍兒及楊和將會離隊。南華補充道,早在兩季之前,球隊已告知球員兼達共識,洪游奕只會多領軍兩季至今季止,球隊來季會以年輕球員為主力。

新軍灣區翼龍下午隨即公布首季球員名單,惠龍兒及楊和榜上有名,同時有曾征戰多季甲一球員的伊榮、NCAA球員林爵華、CBA舊將宋建驊、鄭祺龍、喬文瀚、中國NBL球員宋建驊,以及中國三人籃球集訓隊張志源。球隊將赴菲律賓出戰9月展開的PBA委員盃,再於10月出戰東超首個主客場泛區域賽季,與日、韓、菲、台等勁旅爭冠。

南華為本地籃壇著名球隊,去年底贏得高級組銀牌冠軍,在2016至2019年共4個球季橫掃3季甲一總冠軍。

其他報道:車路士地震 鐵娘子總監勢離隊 新班主集權撤3高層 親政轉會斟史達寧

其他報道:巴塞8月約戰曼城 哥迪奧拿沙維演師徒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甲一 惠龍兒 楊和 灣區翼龍 東超 南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