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︱沙迪奧文尼抵德國體測 首披拜仁訓練服為球迷簽名 (22:35)

利物浦球星沙迪奧文尼盛傳轉投拜仁慕尼黑,今日(21日)被傳媒發現乘搭私人飛機抵達慕尼黑機場。他在當地前往醫院體測時,更穿上這支德甲班霸的訓練服為球迷簽名。據報這名30歲塞內加爾隊前鋒完成體測後就會正式加盟拜仁,簽約3年,最快明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完成轉會。

英國天空體育報道,文尼乘坐私人飛機於德國當地時間周二早上11時抵達慕尼黑機場,隨即前往醫院接受體測。拜仁慕尼黑最快明日召開記者會,正式公布文尼由利物浦加盟。據此前報道,這名30歲塞內加爾隊球星將簽約3年,基本轉會費為3200萬歐元,連浮動條款最高可達4100萬歐元(約3.38億港元)。社交網已廣傳文尼穿上拜仁訓練服,在醫院門外為球迷簽名,亦是這名球星首次穿上應屆德甲冠軍的服飾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利物浦接受拜仁第3次報價出售文尼 6年紅軍生涯贏盡6大錦標

其他報道:轉會︱拉芬夏比洛尼對巴塞失耐性 傳本周投阿仙奴 韋斯咸2.9億簽摩洛哥後衛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利物浦 紅軍 沙迪奧文尼 拜仁慕尼黑 德甲 轉會 埃及文明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