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界盃|傑斯官非纏身 棄威爾斯隊帥印 韋巴斯續戰俄超遭波蘭足總放棄 (18:17)

曼聯名宿傑斯於2020年11月涉襲擊前女友被捕,案件至今仍待展開審訊。他今日(21日)發聲明,宣布即時辭去威爾斯隊主帥職務,不希望影響球隊備戰11月底揭幕的卡塔爾世界盃,一直暫代帥位的佩治將會「坐正」。

傑斯被控對前女友造成身體傷害及施予強迫行為,另涉襲擊前女友胞妹。他否認全部控罪,惟案件因法庭檔期排滿,審訊由本年1月延至8月展開。自被捕後未再領軍的他在聲明表示,雖對法律程序充滿信心,但因應審訊延誤決定辭任,「不想國家隊的世界盃備戰因此案受影響、不穩定及受危害」。

傑斯又說,對未能帶領球隊相隔64年再戰世界盃感到失落,並感謝威爾斯足總協助度過難關,承諾他日定會重執教鞭,「我打算在未來恢復執教生涯,期望在看台上與球迷一同欣賞威爾斯隊的比賽」。威爾斯足總回應傑斯請辭稱,認同對方所做決定,「這符合威爾斯足球的最佳利益」。

此外,波蘭足總宣布,32歲後衛韋巴斯已獲教練告知,不會在9月的集訓及世界盃決賽周被國家隊徵召,疑不滿對方決定續戰俄超。韋巴斯自2017年起效力莫斯科火車頭,本月落實改投同市球隊斯巴達。

其他報道:游泳世界賽|歐鎧淳一日雙賽未能晉級 混合接力名列13緣盡決賽

其他報道:轉會︱拉芬夏比洛尼對巴塞失耐性 傳本周投阿仙奴 韋斯咸2.9億簽摩洛哥後衛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傑斯 威爾斯隊 波蘭隊 韋巴斯 世界盃 俄羅斯 俄超 世界盃決賽周 卡塔爾世界盃 俄烏局勢 俄烏戰事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