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游泳世界賽|歐鎧淳一日雙賽未能晉級 混合接力名列13緣盡決賽 (16:58)

一連8日的長池游泳世界賽今(21日)續於匈牙利布達佩斯上演,港將歐鎧淳一日雙賽,惟她在女子50米背泳及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初賽皆無緣晉級。意大利隊的施干今晨則於男子100米背泳決賽游出破世界紀錄的51.60秒奪冠,成為今屆首項新紀錄。

歐鎧淳於女子50米背泳初賽第3組登場,這名30歲港將游出28.70秒,比自己保持的港績(27.98秒)慢0.72秒,並以小組第8名觸池,美國隊泳手包辦同組頭2,當中包括日前贏得100米背泳金牌的妮根史密夫。歐鎧淳總成績排第22位,僅0.23秒之差失落以頭16名晉級準決賽的資格。

歐鎧淳在1小時後伙港隊隊友Adam Chillingworth、林昭光和鄭莉梅出戰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初賽,眾人合力游出3分54.28秒得小組首名,惟總成績位列第13,無緣決賽;另一港將何甄陶則棄戰同日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初賽。

至於意大利隊的施干今晨在男子100米背泳決賽游出51.60秒,力壓美籍名將賴恩梅菲奪冠,並以0.25秒之差刷新後者在2016年做出的世界紀錄。美國隊星將莉迪姬在女子1500米自由泳決賽未受考驗,以15分30.15秒稱后,贏得個人歷來第17面長池世界賽金牌。

其他新聞:轉會︱拉芬夏比洛尼對巴塞失耐性 傳本周投阿仙奴 韋斯咸2.9億簽摩洛哥後衛

其中新聞:甲一籃球|港隊中鋒惠龍兒離開南華 稱球隊財政影響 尋職業隊外闖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游泳 歐鎧淳 何甄陶 鄭莉梅 港隊 長池 世界賽 背泳 接力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