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︱拉芬夏比洛尼對巴塞失耐性 傳本周投阿仙奴 韋斯咸2.9億簽摩洛哥後衛 (11:29)

阿仙奴今夏第4簽好事近!英國傳媒昨日(20日)報道,列斯聯翼鋒拉芬夏比洛尼對已斟介他多時的巴塞隆拿失去耐性,本周內勢至少以4300萬鎊(約4.1億港元)轉會費加盟「兵工廠」。

拉芬夏比洛尼早於3月已傳出獲巴塞隆拿青睞的消息,惟3個月過去,該財政問題嚴重的西甲球會,因法國隊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尼仍未落實離隊,令巴塞收購比洛尼的交易遲遲未能一錘定音,更令這名25歲巴西國腳對巴塞失去耐性,勢於本周轉投阿仙奴懷抱,成為兵工廠第4個新兵。另外3名新力軍是巴西籍前鋒馬昆奴斯、葡萄牙籍中場法比奧韋拉及美國隊門將馬特端納。

另外,馬特端納剛於美國時間星期日,為美職主隊新英倫革命踢告別戰,賽後球迷要求他簽名留念,但當他發現其中一人身穿熱刺球衣後,便予以拒絕,因此獲阿仙奴球迷稱讚是「傳奇」。另一倫敦球會韋斯咸則實以3000萬鎊(約2.9億港元),收購法甲球會雷恩的摩洛哥國腳後衛阿古特。

英超以外,意甲的國際米蘭行政總裁馬路達證實,羅馬中場米希達利恩和上月離開阿積士的門將奧拿拿,將於未來數天內加盟,而阿特蘭大以2100萬歐元(約1.74億港元)買入祖雲達斯的土耳其隊後衛美列迪美羅。協助德國隊奪得2014年世界盃冠軍的30歲進攻中場馬里奧葛斯,則傳以400萬歐元(約3310萬港元)的廉價,由荷甲球隊燕豪芬轉投德國的法蘭克福。

其他報道:足球︱普巴表演賽復出與細哨獻技 NBA籃網教練拿殊建功嘆夢想成真

其他報道:高球|費斯柏歷克揚威美國公開賽 烏克蘭籍前女友談戰亂經歷造就突破

其他報道:港超︱足總計劃2023/24球季引入VAR 盼提升裁判水平兼有助舉辦大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轉會 英超 阿仙奴 拉芬夏比洛尼 列斯聯 巴塞隆拿 韋斯咸 馬特端納 國際米蘭 米希達利恩 奧拿拿 馬里奧葛斯 美列迪美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