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足球︱普巴表演賽復出與細哨獻技 NBA籃網教練拿殊建功嘆夢想成真 (21:23)

法國隊中場保羅普巴月底落實約滿離開曼聯。他昨(19日)在美國邁阿密參與一場表演賽,與朗拿甸奴、羅拔圖卡路士等名宿同場獻技,是他自4月在英超受傷收咧後首度登場。

普巴4月對利物浦一仗開賽10分鐘便傷出,因而提早上演「紅魔」告別戰。他出席由朗拿甸奴及卡路士舉辦的表演賽,與其祖雲達斯前隊友保羅戴巴拿、皇家馬德里星將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等為朗拿甸奴隊上陣。卡路士隊則坐擁李華度、卡富等巴西隊好友。最終卡路士隊以12:10勝出。

這場表演賽亦邀得不少非足球員參與,其中NBA名人堂級控衛拿殊代表卡路士隊出戰,並攻入1球。現為布魯克林籃網隊教練的他視足球為第二最愛,形容此役乃夢想成真,「很慶幸能與最出色的球員同場比賽,他們都是我十分崇拜的人。我已數十年沒在這麼大的球場踢11人比賽,但落場踢波總是充滿樂趣」。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普巴 朗拿甸奴 羅拔圖卡路士 拿殊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