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田徑|陳銘泰巴黎賽跳出7.69米封王 高澔塱7.61米摘旅歐第3冠 (17:38)

正在歐洲集訓的香港田徑隊近日繼續寓賽於操,跳遠選手陳銘泰和高澔塱在法國分途參賽,分別跳出7.69米和7.61米奪冠。

陳銘泰上月在法國另一賽事跳出7.27米得亞軍,他本月11日在瑞士日内瓦舉行的賽事跳出今季最佳個人成績7.75米,惟最終只獲第5名。這名香港男子跳遠紀錄保持者周日(19日)轉戰法國巴黎的田徑賽跳出7.69米,力壓4名東道主選手奪冠。

高澔塱亦延續早前在葡萄牙贏得兩冠的好狀態,他上周五(17日)出戰法國聖特拉斯堡舉行的賽事,憑首跳跳出7.61米封王。

其他新聞:亞洲賽︱傑志8月赴埼玉征亞冠16強 東方公布茹子楠健康理由無緣亞協J組

其他新聞:游泳世界賽|何詩蓓宣布棄戰今屆賽事 腳傷無礙惟未復佳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田徑 跳遠 陳銘泰 高澔塱 港隊 法國 歐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