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游泳世界賽|何詩蓓宣布棄戰今屆賽事 腳傷無礙惟未復佳態 (14:58)

繼香港游泳總會今午(20日)宣布,何詩蓓因傷放棄長池世界賽200米自由泳後,這名港隊星將再於社交網宣布本周無法復出,將退出今屆所有賽事。她透露腳傷已無大礙,但仍需時重拾狀態,認為作為精英運動員需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,因而選擇退賽休養。

何詩蓓在社交網公布,不會出戰今午展開的200米自由泳,亦無法出戰兩天後展開的100米自由泳,她說:「世界賽是頂級的賽事,我希望可以發揮最佳水準,但可惜我未達到這個水平。年初接受隔離,其後又弄傷足踝,要復康及復操,是很大的挑戰,所以自覺仍未是比賽的最佳時候。」這名東京奧運兩銀得主表示作為精英運動員,需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,因此決定先休息一下,以準備長遠目標,並祝願其他泳手本周一切順利。

香港游泳總會中午公布,何詩蓓因早前的傷患未完全康復,經醫療專家及教練團隊商議後,決定退出今午展開的女子200米自由泳初賽,原本仍表示她會視乎康復進度,才決定會否在周三出戰100米自由泳。

何詩蓓去夏於東奧連奪100米及200米自由泳銀牌,並打破兩項亞洲紀錄,其後再連破兩項短池世界紀錄兼奪金,被視為長池世界賽獎牌大熱。她上月原定出戰摩納哥賽,但賽前表示在陸上訓練時拗柴,最終養傷至今。其海外教練上月底表示,徒弟仍要戴護具。

相關報道:何詩蓓傷退摩納哥賽 誤扭足踝料無礙 下月征長池世界賽

其他報道:港隊壁球亞青賽3銀2銅謝幕

其他報道:尼馬或世盃後退出森巴兵 稱獲欽點繼承10號戰衣 洛迪高冀前輩回心轉意

相關字詞﹕何詩蓓 游泳 港隊 世界賽 長池世界賽 100米自由泳 200米 退賽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