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游泳世界賽|何詩蓓腳傷未癒棄戰200自 爭取時間休養迎100自 (12:41)

港隊「飛魚」何詩蓓原定今午(20日)亮相長池世界賽,但因腳傷未癒而退出強項200米自由泳。香港游泳總會表示,醫療與教練團將注視其康復進展,才決定會否讓她出戰兩天後的100米自由泳初賽。

香港游泳總會今日公布,何詩蓓因早前的傷患未完全康復,經醫療專家及教練團團隊商議後,決定退出今午展開的女子200米自由泳初賽。這名東京奧運兩銀港將原定亦會在周三出戰100米自由泳,該會表示:「團隊會繼續密切留意她的狀况,才決定會否參戰兩日後的100米自由泳。」

何詩蓓去夏於東奧連奪100米及200米自由泳銀牌,並打破兩項亞洲紀錄,其後再連破兩項短池世界紀錄兼奪金,被視為長池世界賽獎牌大熱。她上月原定出戰摩納哥賽,但賽前表示在陸上訓練時拗柴,最終養傷至今。

其海外教練Tom Rushton在3周前表示,何詩蓓已恢復訓練,但當時仍要靠護具走路。港隊總教練陳劍虹日前接受本報訪問時,表示要待她真正落場當天始知傷情,又表示不會給予港將任何壓力。

相關報道:何詩蓓傷退摩納哥賽 誤扭足踝料無礙 下月征長池世界賽

其他報道:港隊壁球亞青賽3銀2銅謝幕

其他報道:尼馬或世盃後退出森巴兵 稱獲欽點繼承10號戰衣 洛迪高冀前輩回心轉意

相關字詞﹕何詩蓓 游泳 港隊 世界賽 長池世界賽 100米自由泳 200米 退賽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