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電競|一眉加盟北美電競勁旅 網民憂礙湖人備戰新季促復操 (22:49)

洛杉磯湖人今季無緣晉級季後賽,不時因傷缺陣的前鋒「一眉」安東尼戴維斯,昨在社交網宣布加入北美電競勁旅FaZe Clan旗下的《Call of Duty》戰隊Nuke Squad,遭網民笑言新季前是否仍有時間備戰。

「一眉」昨在社交網宣布加盟FaZe Clan,將代表旗下的Nuke Squad在射擊遊戲《Call of Duty》上陣,並手持刻有隊徽的頸鏈拍照。「一眉」早前稱自4月休季後便未曾打籃球,言論一出遭球迷質疑能否在新季帶領湖人重返正軌,但獲隊友勒邦占士開腔護航。今次高調宣布踏足電競界,部分網民擔心「一眉」是否為退役鋪路,並建議對方應把握時間訓練。

同樣進軍電競界的,尚有曾效力皇家馬德里及阿仙奴的球星奧斯爾。這名33歲費倫巴治中場因紀律問題遭球會雪藏,尚餘兩年合約下前途未明。其經理人日前受訪時透露,奧斯爾將投入更多時間在電競事業,並有望轉型為職業選手。

其他新聞:體操|石偉雄安全為由棄「李世光跳」 亞洲賽得梗頸四 為隊友吳家祺表現感動

其他新聞:乒乓|黃杜配力戰3局負日本組合 克羅地亞賽混雙屈居亞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電競 安東尼戴維斯 湖人 奧斯爾 費倫巴治 皇家馬德里 阿仙奴 Call of Duty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