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乒乓|黃杜配力戰3局負日本組合 克羅地亞賽混雙屈居亞軍 (13:53)

港乒組合黃鎮廷/杜凱琹今晨(19日)在WTT克羅地亞公開賽混雙決賽,面對高踞頭號種子的日本隊組合張本智和/早田希娜,力戰以直落3局見負,屈居亞軍。

位列今站2號種子的黃鎮廷/杜凱琹日前於4強以局數3:1,反勝羅馬尼亞隊組合殺入決賽,與日本隊組合張本智和/早田希娜爭冠。世界排名第4的「黃杜配」面對這對頭號種子,首局雖然曾領先兩分,惟以7:11見負,次局以5:11再失一局。這對港將第3局一度領先4:2,但最終被後來居上再輸5:11,直落3局見負,只能屈居亞軍。港隊教練團表示,兩名港將前三板均受制於對手,相持階段亦佔不到優勢,遇強敵對抗的能力仍有待加強。港隊將轉戰明日開打的斯洛文尼亞站,再次衝擊獎牌。

其他報道:乒乓|黃杜配克羅地亞賽闖決賽 惡鬥日本組合爭冠

其他報道:英超︱曼聯新CEO與示威球迷對談 認過去浪費增兵資金 確認兩泄密來源已離隊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乒乓 黃鎮廷 杜凱琹 張本智和 早田希娜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