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網球︱拿度誓克服傷患征溫網 大坂直美因傷棄戰 (22:26)

西班牙網球名將拿度今年先後勇奪兩項大滿貫錦標,惟一直受腳患纏繞。他透露右腳痛楚經治療後得到紓緩,有意征戰月底展開的溫布頓錦標賽。至於日籍女將大坂直美,則宣布因阿基里斯跟腱傷勢棄戰。

拿度月初贏得法國公開賽後,曾稱若仍需依賴注射麻醉劑減輕腳患,將放棄角逐溫網。他上周治療腳患後,近日在家鄉馬略卡維持訓練。他今(18日)在社交網發文,透露近日痛楚已大減,有望出戰相隔3年再戰溫網,「上周的訓練顯示,我仍有機會出戰,我打算在溫布頓賽場獻技」。他又稱下周一將啟程往倫敦,並會參與一項表演賽寓賽於操。

今屆溫網禁止俄羅斯及白俄羅斯籍球手參賽下,男子網球聯會(ATP)及女子網球聯會(WTA)均宣布不給予溫網球手世界排名積分,原定在溫網傷癒復出的加籍女將寶莎今宣布將因此棄戰。她去年因肩傷開刀休戰近一年,目前未有世界排名下以保護排名參賽,惟她認為會以保護排名資格參與不計世界排名賽事並不合理,會將該資格留待8月美國公開賽使用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普巴紀錄片上映揭與摩連奴不和起因 稱欲證明曼聯做錯決定

其他報道:游泳|4港將長池世界賽打頭陣 何甄陶50蝶寫個人最佳 僅慢港績0.16秒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網球 拿度 溫布頓錦標賽 大坂直美 寶莎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