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普巴紀錄片上映揭與摩連奴不和起因 稱欲證明曼聯做錯決定 (20:37)

保羅普巴將於本月底約滿離開曼聯,結束6年賓主關係及第二度以自由身離開「紅魔」。這名29歲法國隊中場今日(18日)在美國邁阿密出席其紀錄片《Pogmentary》的首映禮,紀錄片除了披露普巴為何拒絕續約,還有當年與前帥摩連奴決裂起因,以及其已故經理人拉奧拿曾跟傳奇教頭費格遜爭執的往事。

這場首映禮有不少名人或球星捧場,包括碧咸次子羅密歐、保羅戴巴拿、馬度迪及韋斯頓麥堅尼等前或現役祖雲達斯球星。普巴近季與曼聯在續約一事多次周旋,最終未能達成共識再度分手收場。由串流平台亞馬遜拍攝的紀錄片《Pogmentary》披露這名法國隊球星拒絕續約原因,片中提到曼聯去夏起至少開出兩份新約,但普巴認為續約出手太低,沒有誠意及為時已晚,更稱:「我想向曼聯證明,他們沒有立即為我提供新約是個錯誤決定,並向其他球會展示曼聯這個決定是錯誤。」

此外,片段亦提及已故經理人拉奧拿談及在普巴首次自由身離隊時,曾與費格遜爭執,還有普巴第二度加盟紅魔後,因一次到邁阿密養傷被前帥摩連奴質疑在度假,成為二人關係決裂的起因,後來更在操練起衝突,而摩連奴最終因戰績不佳在2018年12月被炒。據報普巴下一站大熱仍是重返祖雲達斯,將簽約4年,強勢回歸意甲。

另邊廂,英國《衛報》報道,曼聯就求購巴塞隆拿中場法蘭基迪莊一事,由轉會費6000萬歐元再加1000萬歐元獎金條款,加碼1000萬歐元至7000萬歐元(約5.76億港元)再加浮動條款,但離巴塞要求的8500萬歐元轉會費仍有一段距離。但西班牙傳媒稱,由於迪莊在巴塞薪酬過高,仍是較大機會離隊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利物浦接受拜仁第3次報價出售文尼 6年紅軍生涯贏盡6大錦標

其他報道:英超︱阿仙奴積極擴軍 簽入波圖中場法比奧韋拉 力斟捷西斯及泰利文斯

其他報道:英超|新季賽程出爐 阿仙奴揭幕戰作客水晶宮 曼城衛冕首擊鬥韋斯咸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編輯推介 曼聯 保羅普巴 紅魔 紀錄片 祖雲達斯 普巴 拉奧拿 費格遜 摩連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