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游泳|4港將長池世界賽打頭陣 何甄陶50蝶寫個人最佳 僅慢港績0.16秒 (19:50)

一連8日的世界游泳錦標賽(長池世界賽)今(18日)起在匈牙利布達佩斯展開。港隊首日共3男1女在各項初賽打頭陣,惟悉數未能晉級。其中奧運代表何甄陶在男子50米蝶泳初賽游出24.13秒,寫下個人最佳成績(PB),與香港紀錄僅慢0.16秒。

主項為自由泳的何甄陶,今屆長池世界賽除出戰50米及100米自由泳外,亦挑戰50米蝶泳。他在50蝶初賽游出個人最佳的24.13秒,僅較伍棹然所保持的港績(23.97秒)慢0.16秒,在小組以第2名完成,總成績與墨西哥隊泳手並列第38名,未能以前14名晉級準決賽。

擁有5項自由泳長池香港紀錄的「飛魚」卓銘浩,則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初賽登場,以3分58.38秒完賽,總成績排第32位。首次代表港隊出戰世界賽的混血泳手Adam Chillingworth,則在男子100米蛙泳初賽以1分02.91秒觸池,比已故港將杜敬謙保持的港績慢1秒,在總成績排第38位。港隊其後派出何甄陶、卓銘浩、劉紹宇及林昭光出戰4×100米自接力,以3分24.48秒完成,但被指犯規遭取消成績。今日唯一登場女將鄭渝,則在200米混初賽游出2分16.32秒,排名第24位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利物浦接受拜仁第3次報價出售文尼 6年紅軍生涯贏盡6大錦標

其他報道:乒乓|黃杜配克羅地亞賽闖決賽 惡鬥日本組合爭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游泳 長池世界賽 何甄陶 卓銘浩 劉紹宇 林昭光 鄭渝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