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乒乓|黃杜配克羅地亞賽闖決賽 惡鬥日本組合爭冠 (16:41)

香港乒乓球隊「一哥」黃鎮廷日前於WTT克羅地亞公開賽三線出擊,當中在混雙4強伙拍杜凱琹擊敗羅馬尼亞籍組合,闖入決賽與日本隊組合張本智和/早田希娜爭冠。

黃鎮廷及杜凱琹在混雙4強面對羅馬尼亞籍的Bernadette Szocs/Ovidiu Ionescu,這對港隊代表首局先輸8:11,但他們及時回勇,連贏三局11:9、11:2和11:5,以局數3:1反勝晉級決賽,「黃杜配」將與世界排名第5的日籍組合張本智和/早田希娜爭冠。

不過,三線出擊的黃鎮廷在男子單打和雙打也無緣晉級,他在男單次圈面對中國隊的梁國棟,打足五局並以局數2:3惜負出局。至於在男雙8強,這名港隊星將伙拍陳顥樺更撼世界排名第1的日籍組合宇田幸矢/戶上隼輔,力戰下以局數1:3告負。

其他新聞:體操|偕吳家祺闖亞洲賽跳馬決賽 石偉雄次名晉級誓爭金

其他新聞:俄烏局勢|俄前國腳反對入侵烏克蘭 預言被捕或被殺 因愛祖國拒離開

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乒乓 黃鎮廷 杜凱琹 陳顥樺 張本智和 早田希娜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