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總決賽|勇士場數4:2擊敗塞爾特人奪隊史第7冠 史堤芬居里首膺FMVP (12:03)

金州勇士今(17日)於NBA總決賽第6戰,作客以103:90擊敗波士頓塞爾特人,場數贏4:2,拿下隊史第7座總冠軍,陣中頭號球星「咖喱仔」史堤芬居里首膺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(FMVP)。

相隔兩年重返NBA季後賽的勇士,今於總決賽第6戰開局雖一度落後2:12,但首節末段已反超領先27:22,期間一度打出21:0攻勢下,次節更拉開至54:39完半場。第3節塞爾特人有是役貢獻「雙雙」的前鋒荷霍特單節攻入12分,中後段更一度打出打出16:4攻勢,將比數收復至10分差距。不過,勇士在第4節把握對手多次失誤將比數拉開,最終以103:90擊敗「綠軍」,場數贏4:2,拿下隊史第7座總冠軍。賽後激動落淚的「咖喱仔」史堤芬居里,獲膺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(FMVP),是34歲的他球員生涯4奪總冠軍以來首次獲此殊榮。

其他報道:劍擊|亞洲冠軍張家朗隨隊凱旋 相隔6年再登頂 領隊林衍聰讚穩定具實力

其他報道:世界盃|卡塔爾世盃簽證改列「台灣」選項 台外交部:感謝迅速回應訴求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總決賽 勇士 塞爾特人 史堤芬居里 咖喱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