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印尼羽賽|李卓耀挫世界「四哥」周天成闖8強 伍家朗16強止步 (19:43)

香港羽毛球隊今日(16日)兵分三路出戰印尼公開賽,但只有李卓耀在男單16強過關。他爆冷以直落兩局輕取世界第4的中華台北隊星將周天成,在伍家朗出局後,成為港隊今站獨苗。

世界排名17位的李卓耀過去對陣周天成6戰僅兩勝,今日在印尼公開賽男單16強再遇強敵,首局早段拉開優勢後先以21:18取勝。這名港將次局初段與對手緊咬比數,直至9:9平手後接連搶攻得手,終以21:13奠定勝局,爆冷打入男單8強。

港隊一哥伍家朗面對印度隊的帕萊首局先輸11:21,次局尾段力追亦未能挽回劣勢,終以18:21再輸一局,無法連續兩站躋身8強。混雙港將張德正/吳詠瑢出戰16強,首局力戰以19:21不敵6號種子、韓國隊的徐承宰/蔡侑玎,次局連番「刁時」以26:28飲恨,無緣8強。

其他報道:亞盃外|港足8將抵港 黃威稱兩仗賽前肚瀉 感慨出線如同奧運摘牌

其他報道:英超|新季賽程出爐 阿仙奴揭幕戰作客水晶宮 曼城衛冕首擊鬥韋斯咸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羽毛球 港隊 印尼公開賽 李卓耀 伍家朗 周天成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