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聯︱奧地利打和法國獲好評 阿拉巴撐蘭歷克是世界級主帥 (17:27)

上屆歐洲國家聯賽冠軍法國隊,今晨(11日)在歐國聯A1組賽事僅憑傷癒後備入替的基利安麥巴比完場前建功,作客以1:1逼和奧地利隊,今屆開局3仗不勝在小組敬陪末席。奧地利隊在曼聯前看守領隊蘭歷克執教後表現出色,隊長阿拉巴認為這名德籍教練屬世界級,只是在「紅魔」未獲足夠時間發揮。

法國隊今仗作出部分輪換,包括利物浦中堅伊巴希馬干拿迪獲正選首為國家隊上陣,球隊於37分鐘先失一球12碼,被奧地利隊前鋒安祖斯韋文主射中鵠,戰至83分鐘才由兩名後備入替的球星合作,麥巴比接應尼干古傳送扳平1:1。法國隊上屆歐國聯奪冠,但今屆在本月開局3仗2和1負,只得2分仍未開齋,落後榜首的丹麥隊4分,惟主帥迪甘斯仍滿意球員表現,但承認球隊需改善入球效率。法國隊將於下周二主場鬥克羅地亞隊爭開齋,為今輪國際賽周最後一仗。

另邊廂,蘭歷克任曼聯看守領隊領軍半季能力備受質疑,最終以41.6%成隊史英超勝率最低的主帥,但他本月接掌奧地利隊後3仗勝負和各一,當中面對2018年世界盃冠、亞軍球隊保持不敗,打和法國隊及大勝克羅地亞隊,表現受好評。奧地利隊長兼皇家馬德里後衛阿拉巴稱,這名63歲德籍教頭是世界級教練,只是曼聯沒給予對方足夠時間,「他每場比賽都有良好計畫,對於足球知識瞭如指掌,只是他在曼聯沒有得到太多時間發展」。

同組另一場,克羅地亞隊憑阿特蘭大中場柏沙歷一箭定江山,作客以1:0小勝丹麥隊,打開今屆歐國聯勝利之門,與奧地利隊同樣3戰4分,僅差丹麥隊2分。

其他報道:世界盃|智利投訴違規起用外援 FIFA裁定厄瓜多爾續戰決賽周

其他報道:英超︱孫興慜落選PFA英超最佳11人 沙拿相隔3季再奪英格蘭足球先生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洲國家聯賽 歐國聯 編輯推介 法國隊 奧地利隊 麥巴比 蘭歷克 阿拉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