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中超︱阿倫穆爾拒歸隊上海海港 誓代表澳洲世盃外碰阿聯酋 (23:17)

新一季中超將於周五(6月3日)揭幕,效力上海海港的31歲澳洲隊中場阿倫穆爾,為確保能出戰同月上演的世界盃附加賽,拒按球會要求歸隊。「袋鼠兵」主帥格拉咸阿諾特形容為國征戰作巨大犧牲,但無法透露更多細節。

礙於中國的隔離政策,大部分中超外援無緣是次國際賽期,多名北上港將亦指球會不願放人無緣為港足出戰。曾效力白禮頓的阿倫穆爾,自上季完結後一直未有歸隊,與家人留在蘇格蘭,本月曾與其他旅歐隊友在阿聯酋集訓維持狀態。阿諾特透露,對方為是次征戰未按球會要求歸隊,作了巨大犧牲,「球會希望他歸隊,甚至想辦法迫他回去,但他希望隨澳洲隊出戰。我不會透露事情的細節,但他為了來到這裏作了巨大犧牲」。

澳洲隊下月將在世界盃亞洲區附加賽對阿聯酋隊,勝出將與秘魯隊爭奪決賽周入場券。

其他報道:NBA|塞爾特人東決搶七戰挫熱火 相隔12年再闖總決賽 塔圖向高比拜仁致敬

其他報道:歐聯決賽|法國兩部長歸咎利迷持假票釀騷亂 艾簡達拿妻斥賽會安排失當如噩夢

相關字詞﹕體育 中超 阿倫穆爾 上海海港 澳洲隊 世界盃附加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