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決賽|利物浦一周失兩冠 高普信可捲土重來 文尼避談投拜仁傳聞 (14:52)

利物浦今晨(29日)於歐聯決賽以0:1不敵皇家馬德里,一周內先後在英超及歐聯屈居亞軍,只成本土盃賽「雙冠王」。領隊高普4次打入歐聯決賽,3次無緣錦標,惟他對球隊今季表現感自豪,確信下季會再捲土重來。至於賽前盛傳離隊的沙迪奧文尼,下季去留仍未確定。

高普連同此前執教多蒙特,累計4次打入歐聯決賽,除了2019年擊敗熱刺,其餘3屆均屈居亞軍,與意大利籍名帥納比並列在歐聯決賽落敗最多的主帥。高普賽後大方恭賀皇馬奪冠,「這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,皇馬踢得更好,值得奪冠,我們亦有很多機會,至少有3次入球良機,仍不足夠贏得比賽」。

利物浦今仗多達24次射門,但繼英格蘭聯賽盃及足總盃後,今屆3場盃賽決賽都未能入球。紅軍今季踢了多達63場比賽,由爭四冠王最終只成本土盃賽雙冠王,惟高普深信球隊下季會捲土重來,「我們在英超只差1分,歐聯又只是一球之差,這說明問題不在球隊,就像2018年當季表現出色也未能奪冠,但我確信下季會捲土重來」。

至於沙迪奧文尼賽前盛傳將轉投拜仁慕尼黑,他賽後未有回應此事,僅稱想感謝球迷和高普,希望紅軍能繼續成功。

相關報道:歐聯決賽|高圖爾斯助皇馬封王膺最佳 憶英超生涯不獲尊重 安察洛堤4冠寫歷史

相關報道:歐聯決賽|雲尼斯奧斯一箭定江山 皇馬挫利物浦14次封王

相關字詞﹕皇家馬德里 歐聯決賽 利物浦 安察洛堤 冠軍 體育 編輯推介 高普 沙迪奧文尼 英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