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田徑系列賽|杜婉筠3周內再寫鐵餅香港紀錄 周凱揚破男子800米U18紀錄 (17:26)

港隊「女力士」杜婉筠今早(28日)於香港田徑系列賽三,以44.20米打破女子鐵餅香港紀錄,是她3周內再推前自己保持的港績。小將周凱揚亦於男子800米跑出1分58.63秒,寫下U18香港紀錄。

3周前的香港系列賽一,杜婉筠相隔3年打破女子鐵餅香港紀錄,她今早於灣仔運動場出戰系列賽三,再做出44.20米的新紀錄,在女子公開賽封后,3周前的紀錄為42.75米;她同時是鉛球香港紀錄保持者。首天賽事亦有分齡紀錄誕生,小將周凱揚出戰男子800米跑U18組別,以1分58.63秒打破此組別的香港紀錄,舊紀錄為朱洛言去年做出的1分58.67秒。而賈慧妍出戰女子跳遠賽事,亦以5.77米創下女子跳遠U18香港紀錄。

至於女將江俊淇出戰女子公開賽100米跑,以11.96秒成為女子「百米飛人」,李康傑以10.55秒在男子組封王。

其他報道:高球|陳芷澄比洞賽連勝闖16強 失LPGA全卡後剖白 慶幸抓緊獲邀機會

其他報道:巴黎上演歐聯紅白大戰 紅軍冀破宿命 皇馬誓延韌力

其他報道:由零開始 女忠粉撐起皇馬港球迷會 創會數年辦活動不望回報 心理學專長分析信艦隊捧盃

相關字詞﹕杜婉筠 周凱揚 田徑系列賽 港隊 李康傑 江俊淇 體育 編輯推介 鐵餅 香港紀錄 女力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