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高球|陳芷澄比洞賽連勝闖16強 失LPGA全卡後剖白 慶幸抓緊獲邀機會 (15:22)

香港唯一的職業女子高爾夫球手陳芷澄,上季因疫情打亂部署,加上成績下滑,失去女子職業賽(LPGA)全卡,但今晨(28日)於比洞賽取得三連勝,強勢打入16強。她被問及爆冷感受時,表示慶幸能抓緊獲邀參賽的機會。

陳芷澄首天於希望銀行比洞賽小組賽,勇挫高踞2號種子的泰籍球手,昨天再擊敗美籍對手Alison Lee,今晨在壓軸一場分組賽轉戰Amy Olson,雖然狀態稍為下滑,但於最後兩洞取勝,挾三連勝姿態晉級16強,於美國時間下周日(29日)早上轉戰英籍對手。

陳芷澄去年一度返港避疫,但遇封場缺少比賽機會,返美後狀態亦未及從前,終失去LPGA全卡,去年夏天於東京奧運表現同樣不似預期。她今仗以獲邀球手身分參賽,成為賽事最大黑馬,賽後表示:「有時你只需一個機會,只需一個機會去嘗試打出表現。」

其他報道:巴黎上演歐聯紅白大戰 紅軍冀破宿命 皇馬誓延韌力

其他報道:由零開始 女忠粉撐起皇馬港球迷會 創會數年辦活動不望回報 心理學專長分析信艦隊捧盃

相關字詞﹕陳芷澄 高爾夫球 職業賽 港隊 港將 比洞賽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