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足球︱PSG落實今夏強陣訪日踢友賽 前日本國腳森本貴幸加盟台灣球會 (21:33)

巴黎聖日耳門(PSG)今(27日)宣布,今夏將東征日本進行季前熱身賽,約戰3支日職球隊,陣中星將基利安麥巴比、美斯、尼馬等勢領銜壓陣。

本季重奪法甲冠軍的PSG,這次首度在亞洲之行造訪日本,將於7月20日起一連6日進行3場熱身賽。首戰先在東京新國立競技場迎戰日職冠軍川崎前鋒,3日後轉抵埼玉縣作客浦和紅鑽;最後一站在7月25日作客大阪飛腳。PSG又強調,是次東瀛行會派遣強陣應戰,麥巴比、美斯、尼馬、基安盧基當拿隆馬等主將均將隨隊。

另邊廂,日本前國腳森本貴幸今落實轉戰台灣企業甲級聯賽(台企甲)球隊台中FUTURO,惟因註冊問題需待10月才能上演「地標」。34歲的他,2006至2012年間效力意甲的卡坦尼亞及路華拿,當時因光頭造型被稱「日本朗拿度」,之後回流日本加盟川崎前鋒,2017年3月曾隨隊來港出戰亞冠盃分組賽,作客對港超球隊東方龍獅,近年則於希臘及巴拉圭球會留下足印。

其他報道:劍擊|張家朗入選福布斯「年度亞洲30歲以下精英榜」

其他報道:NBA西決︱勇士淘汰獨行俠闖總決 咖喱仔膺西決MVP 誓言重奪總冠軍

相關字詞﹕足球 巴黎聖日耳門 日本 森本貴幸 台企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