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高球|陳芷澄LPGA比洞賽勇挫2號種子 續戰小組賽爭出線 (18:21)

兩屆奧運港將陳芷澄今晨(26日)於美國出戰女子高爾夫球巡迴賽(LPGA)比洞賽,爆冷在首場小組賽擊敗泰籍新星Atthaya Thitikul,明晨續戰次輪力求出線。

希望銀行LPGA比洞賽今晨於拉斯維加斯展開,香港唯一的職業高球女將陳芷澄在這場比洞賽狀態神勇,全程六度抓下小鳥,19歲對手Atthaya Thitikul卻多次吞下柏忌,最終這名港將在18洞贏出7個洞,加上有4個洞打成平手,最終強勢勝出。陳芷澄表示,已在球場附近生活兩年,亦獲得不少練習機會,熟悉球場帶動信心,成為今仗關鍵。

她明晨轉戰次輪小組賽,將轉戰美籍球手Alison Lee,力爭出線淘汰賽的機會。

其他報道:NBA東決|塞爾特人再挫熱火叫糊 有望寫12年最佳 主帥未滿足籲減失誤

其他報道:港隊|體院30周年巡迴展今啟動 展出奧運獎牌與張家朗金牌戰衣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高爾夫球 陳芷澄 編輯推介 比洞賽 港隊 港將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