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AC米蘭證40歲伊巴謙長唞8個月 未續約去留成疑 (17:20)

AC米蘭40歲老將伊巴謙莫域日前為球隊重奪意甲冠軍,今夏約滿後去向成外界焦點。惟A米今晨(26日)確認這名瑞典隊射手近日完成膝蓋關節鏡手術,估計需休戰7至8個月,或因而考慮掛靴。

「紅黑軍團」發聲明指,伊巴謙在法國里昂一間醫院完成左膝開刀,以修復過去接受重建前十字韌帶手術時,側向加固及半月板修復造成關節不穩固的問題,料休養7至8個月。

伊巴謙日前與AC米蘭慶祝贏得11年來首個聯賽冠軍時,未有明確透露來季去向,稱或需視乎膝蓋手術情况,如今勢缺席來季近半季賽事。有意大利傳媒稱,他雖渴望再度征戰歐聯,亦不得不作最壞打算考慮退役。他的隊友基奧特在社交網祝願其早日康復,並深信對方會一如以往地強勢回歸球場。

此外,AC米蘭在大勝薩斯索羅的意甲煞科戰中,因有球迷被指高叫帶有歧視成分的口號,以及完場後向場內投擲煙霧彈,遭意大利體育仲裁法庭罰款1.2萬歐元(約10萬港元)。

其他報道:NBA東決|塞爾特人再挫熱火叫糊 有望寫12年最佳 主帥未滿足籲減失誤

其他報道:港隊|體院30周年巡迴展今啟動 展出奧運獎牌與張家朗金牌戰衣

其他報道:網球|拉度簡露法網次圈倒灶 梅利借足球世盃比喻 斥ATP為俄羅斯處分溫網無理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意甲 伊巴謙莫域 AC米蘭 瑞典隊 續約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