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|亨利:麥巴比留法國有助衛冕世盃 尼馬被PSG放棄傳獲皇馬斟介  (22:20)

巴黎聖日耳門(PSG)前鋒基利安麥巴比,日前決定留隊及不轉會皇家馬德里,法國隊名宿亨利認為這對法國球壇是好事,甚至有利國家隊爭取年底在卡塔爾蟬聯世界盃。另據法國《隊報》報道,PSG已放棄尼馬,傳言皇馬有意招攬,但尼馬其後稱屬意留隊。

基利安麥巴比盛傳今夏改投皇家馬德里,最終令人意外地選擇留在PSG。亨利說:「他這次決令定所有法國人高興,若你想成功,就不能讓他離開,因為已不能在當今世上找到同樣的球員。他對法國隊爭取衛冕世界盃起着鼓舞作用,而且增加法國球會揚威歐戰的機會。」賓施馬欲在皇馬與麥巴比合作,他表示沒為這名法國隊友拒絕來投而憤怒,事關每個人都有權決定自己的未來。皇馬中場莫迪歷被問及去向時,笑稱不會像麥巴比一樣,似暗斥對方背叛了皇馬,他又說:「我仍未續約皇馬,但我不想像麥巴比一樣,我希望皇馬也不要這樣對我。」

另據《隊報》報道,PSG勢放棄尼馬,將為對方聽取報價,失去麥巴比的皇馬傳已轉向斟介這名巴西隊前鋒,但曼城、曼聯和利物浦等應沒興趣簽入他。巴塞隆拿會長拿樸達則堅稱,只有在免費轉會的情况下,尼馬和另一PSG鋒將美斯才有機會回巢。此外,PSG女隊的60歲男教練尼高爾被停職,據報凡爾賽警方介入調查,事件與球隊去年在美國出戰季前熱身賽期間,有人向隊中一名女球員做出不當行為有關。

其他報道:網球|拉度簡露法網次圈倒灶 梅利借足球世盃比喻 斥ATP為俄羅斯處分溫網無理

其他報道:英超︱熱刺班主注資14.7億招兵 干地傳簽國米雙星比列錫及巴斯東尼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基利安麥巴比 亨利 世界盃 皇家馬德里 莫迪歷 尼馬 巴黎聖日耳門 巴塞隆拿 美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