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足︱甲至丙組聯賽盃下周日開鑼 3區隊首日同場出擊 深水埗對元朗打頭陣 (16:38)

香港足球總會今日(24日)公布本地第五波疫情後首項足總賽事賽程,將於下周日(29日)起舉行港甲至丙組聯賽盃,其中多支傳有意下季升班的甲組區隊,包括深水埗及和富大埔均於開鑼日在天水圍天業路公園亮相,分別面對佳聯元朗及愉園。

本地第五波疫情封場後,今季港超已宣布腰斬,直至上月底球場重開後,據稱足總一直聯絡各業餘球會希望舉辦聯賽盃,旨在讓球員為下季熱身。足總今日正式公布甲至丙組聯賽盃賽程,參賽隊數分別為港甲11隊、港乙13隊及港丙18隊,賽事先踢單循環分組賽,然後3組別最佳4隊將晉身4強,再爭入決賽爭標。分組賽於下周日起至下月26日期間舉行,4強、季軍戰及決賽的賽期則待定。

當中甲組分成A、B兩組,A組為和富大埔、愉園、中西區、永義地產、黃大仙及高力北區;B組為沙田、佳聯元朗、南華、東區及深水埗。其中3支區隊大埔、元朗及深水埗於首日均在天業路公園亮相,頭場由深水埗下午1時半對元朗,緊接大埔下午3時半對愉園。其餘賽事方面,老牌球會南華首仗則在下午1時半於跑馬地遊樂場1號場對東區。

港甲聯賽盃首日(5月29日)賽程

B組

時間 / 賽事 / 地點

13:30 / 深水埗vs.佳聯元朗 / 天業路公園

13:30 / 南華vs.東區 / 跑馬地遊樂場1號場

A組

時間 / 賽事 / 地點

15:30 / 黃大仙vs.中西區 / 跑馬地遊樂場1號場

15:30 / 和富大埔vs.愉園 / 天業路公園

15:30 / 高力北區vs.永義地產 / 北區運動場

其他報道:桌球|港將李俊威Q school突圍重返職業舞台 嘆難以置信不忘感激傅家俊

其他報道:殘疾人體育|余翠怡輪椅劍擊世盃添金 朱文佳巴林羽賽掃1金2銀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總 港足 港甲 區隊 深水埗 佳聯元朗 和富大埔 愉園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