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東決︱熱火「出閘脫腳」寫尷尬紀錄兼大敗 塞爾特人扳平場數2:2 (17:17)

邁阿密熱火今早(24日)於NBA東岸決賽第4戰作客波士頓塞爾特人,在首節「出閘脫腳」,全隊前8分半鐘14投零中,5名正選得分合共僅取18分,是聯盟51年來首次出現後備得分較正選高的情况,最終球隊以82:102大敗而回,場數被追平2:2。賽後熱火主帥史普斯查承認麾下發揮遠不及對手,必須馬上重整旗鼓。

今仗熱火主力表現嚴重失準,首節前8分半鐘共14投零中,僅由全場僅取6分的頭號球星占美畢拿,靠一記罰球取得1分,寫下NBA季後賽25年來同時段最低得分紀錄,最終首節以11:29落後。及後雖然有後備落場的奧拉迪普及鄧肯羅賓遜有不俗發揮,但仍未能平反敗局,終以20分之差吞敗,場數被「綠軍」追平2:2。而是役熱火後備總得分64分,遠較正選5人的18分為高,成為聯盟51年來首支在季後賽單場後備得分較正選高的球隊。

熱火主帥史普斯查表示:「今仗對方表現明顯在己隊之上,令我們完全找不到容易的出手機會。我們有必要檢討,並馬上重整旗鼓迎接下一仗。」

另外,在東岸次圈左膝重傷的35歲費城76人射手丹尼格連,昨否認有退役念頭,並預計明年2月可望復出。

其他報道:NBA︱威金斯發威助勇士再挫獨行俠 距總決賽一步之遙

其他報道:轉會︱經理人稱羅拔仔今夏決意離隊 紐亞續約拜仁至2024年

其他報道:英超︱孫興慜膺神射手稱夢想成真 韓總統尹錫悅發賀電:整個亞洲足壇都值得慶賀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季後賽 東岸決賽熱火塞爾特人 綠軍 占美畢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